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召开12月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2023-12-29 09:39  

本网讯(通讯员 杨寅庆)12月28日下午,档案馆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12月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结合实际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

会上,李烂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军如馆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西考察时、在上海考察时、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12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11月27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在会见中越两国青年和友好人士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对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2023从都国际论坛”、首届“良渚论坛”、2023年“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广州)、世界中国学大会•上海论坛致的贺信精神。以及带大家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以及在越南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越命运共同体开启携手迈向现代化的新篇章》。

周新华副馆长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随后,李军如在持续推动党员干部的“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实践活动、民主评议党员以及继续坚持抓好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个人整改措施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从审计问题整改、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以及安全与保密等工作方面提出近期工作要求。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2023年度个人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 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