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2023-11-24 15:10  

本网讯(通讯员杨寅庆)11月23日上午,档案馆全体职工在馆长办公室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会前,大家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会上,杨寅庆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书面演讲、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的演讲的讲话精神。谈体会道:世界各国是一个共同体。各国求同存异,共同促进彼此发展。在尊重彼此政治意识形态、经济体制、文化背景的差异基础上谋发展,谈合作,在互利互惠地基础上相互扶持、彼此合作,寻求共赢地长期发展态势。

馆长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精神,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纪念亲诚惠容周边外交理念提出10周年国际研讨会发表书面致辞、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贺信精神,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馆长从“四下基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建项目的申请以及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个人整改措施落实等方面谈了工作要求。

从党建项目的申报、党建重要工作自查、省特级复查整改以及2023年度工作总结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规定时限,责任到人。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12月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