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2023-10-23 15:34  

本网讯(通讯员杨寅庆)10月23日上午,档案馆全体职工在馆长办公室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会前,大家结合实际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

会上,王晓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精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李军如馆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在江西考察时、在浙江及山东枣庄考察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文章内容。

周新华副馆长组织大家重温了三峡大学纪委《关于重申严禁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纪律要求的通知》《三峡大学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几起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通报了湖北省委巡视组原组长樊仁富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北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的情况;通报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以上通报的典型案例,有的顶风违纪组织公款吃喝;有的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的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有的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开始,由风及腐、由风变腐,最终身陷囹圄,教训十分深刻。全馆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坚决守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铁规矩、硬杠杠。

李军如从综合档案归档、校庆专题档案,新生档案进馆审核,综合档案和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省特级复查准备,资产管理工作几个打大的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