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开展2023年度个人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 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6 10:26  

本网讯(通讯员 杨寅庆)2024年1月15日下午,档案馆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个人年度考核、民主评议党员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

第一阶段是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汪章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零二四年新年贺词。

李军如馆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第二个阶段进行职工年度考核。在逐一进行个人年度总结汇报和相互评议之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年度考核优秀人选。经过两轮投票,最后推选出两名同志为校级优秀人选,两名同志为机关党委年度考核优秀人选。

第三个阶段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支部书记及副馆长先后述职,进行个人年度总结。经过两轮无记名投票,推选出4名党支部年度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12月主题党日及全体职工会议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