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上海兑观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档案管理信息化交流活动
2024-03-14 08:07  

本网讯(通讯员 谭倩)2024年3月13日上午,上海兑观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浩博士一行2人来我校档案馆开展档案管理信息化交流活动,档案馆副馆长周新华主持会议,馆长李军如及全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1698

会上,兑观科技公司市场总监刘雯雯女士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架构、技术实力、系统运行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档案信息系统建设、综合档案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展望。

随后,双边人员就国家级数字档案馆的建设、高校档案馆信息化管理的现状、发展趋势及其与政府综合档案馆信息化管理的差异性等问题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档案馆组织校史讲解培训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024年归档工作培训会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