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召开2024年归档工作培训会
2024-03-13 09:32  

本网讯(通讯员 谭倩)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我校专、兼职档案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36日上午,档案馆在图书馆昭君报告厅召开了2024年归档工作培训会,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五十多名兼职档案员、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军如馆长主持。

周新华副馆长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归档工作、百年校庆专题档案归档情况,宣读了归档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

档案馆综合档案室负责人包西萍副研究馆员就2024年归档工作做了培训辅导报告,主要从确定归档范围、收集整理归档材料、实物档案移交方法、归档材料目录录入、档案移交及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并结合往年归档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为例详细讲解了解决问题的方案,专业指导性很强,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专兼职档案员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档案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规范档案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包西萍老师将在本月中旬光荣退休,她甘于奉献、认真站好最后一班岗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上一条:上海兑观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档案管理信息化交流活动
下一条:关于召开三峡大学2024年归档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