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我校退休教师李明生副教授向档案馆捐赠大批地质实习照片
2024-01-12 15:45  

本网讯 (通讯员 谭倩)2024年1月10日,我馆收到学校退休教师李明生副教授向档案馆捐赠的珍藏多年的老照片——三峡大学学生地质实习照片集一本(总计照片200张),学生地质实习相关照片说明书一本,捐赠资料时间跨度为1981年秋到2004年秋。

光影定格瞬间,镜头记录历史。李明生老师捐赠的珍贵一手档案资料是我校地质学科发展变迁的有力见证,对丰富学校档案馆馆藏、保存历史传承文脉具有重要意义。

图1:李明生老师捐赠的相册内页

图2:李明生老师在实习现场给学生讲解

图3:学生地质实习相关旧照片说明书及其中内页

图4:档案馆向李明生老师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其慷慨捐赠表示敬意和感谢

此次捐赠体现出我校退休教职工主动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及其档案意识的增强。随后档案馆将对这些档案资料进行整理保存和开发利用,进一步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功能。



上一条:档案馆扎实推进2024年固定资产大清查
下一条:2023级新生档案审核完毕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