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2023级新生档案审核完毕
2024-01-09 16:37  

本网讯(通讯员  杨寅庆)经过各学院和档案馆的共同努力,三峡大学及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3级新生档案日前已审核完毕。

档案馆于2023年9月发出《关于做好2023年新生档案收交工作的通知》,启动新生档案整理工作。各学院(含科技学院)对新生档案材料进行审核、整理、登记,完成新生资格审查工作后,在2023年10月中旬将新生档案移交到了档案馆。档案馆学生档案室工作人员再依据整理档案的要求一份一份地完成新生档案终审、登记和入库工作。本年度档案馆共接收审核整理2023级新生档案13480份,包括接收三峡大学2023级新生档案9845份,其中,本科生档案7062份,硕士研究生档案2683份,博士研究生档案100份;接收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23级新生档案3635份,其中,普通本、专科生档案3033份,2023年“专升本”类型新生档案602份。

在学院和档案馆两级审核过程中,发现部分学生档案存在材料缺失的情况。档案馆将学生档案材料缺失情况一览表发送给研究生院、招就处、学生处及各学院,请各学院负责新生管理工作的辅导员督促学生利用寒假补材料,下学期开学后由各学院负责将学生补交的档案材料进行审核、登记造册后移交到档案馆。

学生档案工作量大且要求认真和细致的审核、登记、入库,这需要学生档案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切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为人民服务为工作准绳,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工作准则,真正做到主动服务,超前服务。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李明生副教授向档案馆捐赠大批地质实习照片
下一条: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二期)项目完成验收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