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三峡大学专兼职档案员积极参加2022年全省档案工作线上培训活动
2022-12-12 11:26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晓敬)12月7日至11日,湖北省档案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档案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举办了2022年全省档案线上培训班。三峡大学档案馆提前组织专兼职档案员完成了注册报名工作,大家以分散学习的方式收看了直播或视频回放。

会上,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高建舟做了动员讲话,省委办公厅档案行政管理处处长艾海滨传达了国家档案局档案工作监督检查反馈意见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国家档案局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国家档案局、省档案局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讲座:新修订档案法解读、重点档案抢救与保护工作、贯彻落实《乡镇档案工作办法》,助力乡村振兴、档案信息化工作及档案开放政策解读。最后,咸宁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就“数字赋能”助力档案工作转型升级做了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我校共有43位档案员获得的结业证书。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良多,提升了自己对档案管理的水平和能力!

 

 

 


上一条:档案馆开展气溶胶消防设施使用培训活动
下一条:七九级校友孙春杰为母校捐赠个人珍藏物品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