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七九级校友孙春杰为母校捐赠个人珍藏物品
2022-12-05 15:42  

本网讯(通讯员 涂爱民)明年就是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学校高度重视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庆祝活动,根据党委宣传部部署,档案馆、老干部处开展了征集老照片、老物件等捐赠活动。

远在四川雅砻江水电站工作的孙春杰校友,系原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七九级水工建筑专业学生。得知消息后,找出自己珍藏了四十多年的个人珍贵物品,主动联系学校档案馆工作人员,要求将其捐赠给母校。

目前,孙春杰校友邮寄来的宝贵资料已经收到,经初步鉴定,这些材料很有年代感,实属珍藏不易,捐赠物品共十件,包括:孙春杰的高考准考证、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录取通知书信封、《入学须知》79年8月版、学生证、校徽、学生会《第二届博览奖》百科知识竞赛试题册、《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学校开具给水电十四局的用人单位证明函、《同学录》1983、1983届毕业纪念章。

学校档案馆对孙春杰校友为学校捐赠个人宝贵物品表示感谢!将给孙春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同时对收到的资料进行整理归档收藏。

上一条:三峡大学专兼职档案员积极参加2022年全省档案工作线上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为湖北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