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2 16:24  

9月22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28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全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落实学校13836总体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我们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


上一条:档案馆党员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