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我校成为湖北省直单位档案工作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
2022-11-21 15:04  

日前,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发布《湖北省省直单位档案工作协作组工作指引》,省直单位按照性质相近、地域相邻、行业相似的原则,一共划分了21个协作组,每个协作组确定一个组长单位,我校被列为第十六协作组组长单位,该协作组包括省属汉外15所高校。

本协作组的主要任务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学习档案法律法规,国家和省级档案工作的相关标准规范;加强业务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使大家不断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用法律法规规范工作内容,从而不断提高档案业务的管理水平。

上一条:七九级校友孙春杰为母校捐赠个人珍藏物品
下一条:三峡大学2022级学生档案注册及缺失材料情况一览表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