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4 16:37  

本网讯(通讯员杨寅庆)3月14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党员在档案馆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杨寅庆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支部书记李军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开展了一次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对广大党员提出不得信仰宗教的要求。

李军如还解读了湖北省档案局发布的《2024年全省档案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随后,李军如对综合档案数字化工作,新校史馆办公地点装修,校史馆调整为档案用房、涉密档案室迁回,人员岗位调整以及关键岗(人事及学生档案室主任)选聘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军如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需要,持续自觉学习党内法规、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上一条:档案馆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及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档案馆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