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2022-10-25 08:12  

雷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会议指明了在新的历史阶段我党的战略目标,战略路径和施政举措,表明了我党有信心,有骨气,有底气带领全国人民完成新的历史任务,取得新的举世瞩目的成绩,不断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心,实现富民强国的中国梦!

包西萍:祝贺二十大圆满闭幕!中国共产党正在向第二个100年迈进,作为中国人我们要发愤图强,与时俱进,做好自己,实现中国人的远大梦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为推动人类和平发展事业作出重大贡献。今日之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

杨寅庆:党的二十大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党的二十大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治国有常,利民为本。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是人民的政党,永远站在人民的一边,而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而奋斗。而我们奋斗的前提是以思想的主动为行动导向,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时代新境界,永远站在时代的潮头,在实践中发挥主动性,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落实在我们的工作中:应该立足岗位,踏踏实实做事,履职尽责,同时不断创新,以为师生造福祉为前提,主动发展。规划好档案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克服发展中的难题,解决实际存在的问题,将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并通过实际行动去实现,真正做到为师生造福,为师生服务。

汪章利:祖国的强大是我们的骄傲,祝贺二十大胜利闭幕!相信祖国越来越好!我们共同期盼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足!迈进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李烂: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今天的发展成就。我将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践中去,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周新华: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时代征程在前、宏伟蓝图绘就,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李军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发出号召:“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面向未来的宣示,也是开启历史的时刻。新时代新征程,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催人奋进。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13836总体工作思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中心,热忱服务,积极工作。

上一条:档案馆结合具体工作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