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2022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10:00 杨寅庆 


(通讯员  杨寅庆)1020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党员在档案馆信息技术室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进行了党内换届选举。龚海燕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组织的特色党员活动月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党旗引领项目的申报;日常宣传;档案馆所获得荣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杨寅庆作了党费使用管理情况的总结。李军如同志介绍了选举办法、表决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通过选举,宣布包西萍、李军如、杨寅庆、周新华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随后,周新华副馆长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人民至上》的文章。李军如馆长组织大家畅谈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的学习感悟。党员们表示:我们都是新时代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一份子,我们将会通过自己踏实的工作去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为中国特色的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馆领导分别介绍了9月下旬以来所完成的10项工作。并从疫情防控、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活动的准备、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的准备、口述校史出版、保密室的安全5个方面即将进行的工作进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上一条:档案馆支部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
下一条:档案馆党员畅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