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2-03-10 16:59  

3月10日下午,档案馆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阶段,馆领导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开展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轮流开始自评,每位党员从思想、业务工作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己,评议时,馆领导分年龄层对各年龄阶段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评价和要求,同志们也开诚布公的交流了思想和意见。表示要虚心采纳他人建议。此次会议,为更好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讲话的文件精神。大家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3836”总体工作思路,以虎虎生威的干劲推动工作,为建设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做出档案人应有的贡献。

最后,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已是尾条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