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向档案馆捐赠珍贵档案材料
2022-12-14 15:37  

本网讯(通讯员 周新华王晓敬)12月12日,湖北省十二届政协委员、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将2018至2022年连续5年出席省政协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干部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的出席证、 代表履职手册、会议指南等珍贵物品捐赠给学校档案馆。学校档案馆将进行登记编号,并存入档案专库。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学校今年特地安排了消防设施更新项目,安排专项资金启动了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组织学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两个批次的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开展的线上培训活动,43名同志取得了培训证书,通过线上培训与交流互动活动,不断地提高师生员工的档案意识。我们全体档案人将把省档案局、学校领导对档案工作的关心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学校13836总体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的新特征、新要求,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实现“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办学目标作贡献。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气溶胶消防设施使用培训活动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