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
 
首页馆况介绍档案动态服务指南业务指导档案编研协会工作档案法规党建工作专题展览满意度调查
已有 0 人访问
档案馆学习研讨档案数字化工作和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文件精神
2022-11-03 17:08 杨寅庆 

本网讯(通讯员 杨寅庆)11月3日下午,为了加强馆内各科室的业务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全馆职工在信息技术室参加了档案馆本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研讨会。

研讨会由李军如馆长主持。会上,信息技术室负责人王晓敬介绍了我馆档案信息化管理总体情况。她从馆内档案管理软件的更迭情况开篇,以馆藏学生档案、综合档案、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详实数据全面介绍了我馆档案信息化、数字化管理的相关情况。

周新华副馆长从项目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工作进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的情况。今年9月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立项建设我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工作(一期)项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10月启动了项目招标采购工作,目前项目竞争性磋商工作已基本完成,拟在11月份完成《三峡大学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管理系统》部署并启动数字化加工服务工作,全力争取在12月底完成学校干部人事档案数字化加工(一期)工作。

李军如馆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解读了《三峡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和《三峡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报条件》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仔细学习学校文件,积极参与岗位聘用工作,主动做好岗位聘用准备,把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切实把这项与学校事业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都紧密相关的工作做好。


上一条:(转载)关于开展“庆祝办学 100 年 追忆三大旧时光” 老照片及实物征集活动的公告
下一条:三峡大学全体专、兼职档案员积极参加2022年全省档案业务线上培训活动

三峡大学档案馆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见服务指南(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设为主页| 添加收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邮政编码: 443002